是的 真麻瓜我又來了
而且這次進化成為超麻瓜 XDD
搞不好有對凱龍滅火的效果?

上上星期覺得我家小兔應該把我的頭鑿得差不多了
雖然不像以前那樣會爆腦血管 可是會開始大聲跟不耐煩
還好就是心情其實是穩定的

在約之前有點猶豫
因為上次恩雅有說接下來會幫我做父親模式和母親模式
但我跟我娘之間的問題其實不算很大
基本上會有衝突 多半都是我仗著我娘寵我 親近生慢侮而產生

不過想想還是去補充能量好了
於是便約了最近的時間 也就是18號傍晚

沒想到 跟Susan約好的第二天
我就跟我娘大吵一架 orz
是說吵架的原因完全是我不好
我自己也被嚇了一跳 這算是做完凱龍後第一次情緒崩潰
而且居然不是因為小兔惹火我

然後在要去做治療的當天早上
我收到一封網友的mail
跟我說她看了我的分享所以也去約了做凱龍
可是回去之後反而暴躁了一個禮拜

熊熊出現了這兩件可以說是預兆又可以說是巧合的事情
所以 這次的治療結果究竟會如何呢? XD

==========一樣麻瓜的治療過程分隔線==========

這次我到的時間比較早
本來還想說要不要晚點再上去
因為怕恩雅上個客人還沒做完 或是在休息
不過因為天氣實在太熱
所以猶豫了一下還是按了電鈴

結果工作室只有Susan跟高登在
恩雅去接女兒還沒回來
於是我就慢慢地休息啦
高登一直跑過來撲我 想跟我玩
只是很不幸我是個怕狗的人
所以沒有辦法跟高登兄玩啦 不好意思 XD

沒多久恩雅就回來了
第一次做療程的時候恩雅看起來有點累
不過這次的她非常神清氣爽
(應該要感謝在我之前凱龍的Misty 對吧?)

一樣還是從燒毀法開始
一樣地我沒有任何感覺 orz
然後恩雅讓我自己擦了兩種精素
一種是轉化能量的精素 擦在肚子上
另一種是可以變美的精素 擦在想要變美的地方 XD
擦了我也沒啥感覺 orz

然後我跟恩雅說了上次治療之後的狀況
她說做完有這麼明顯的正面效果 可以說是老天爺厚愛
但我也跟她說了那兩件巧合
於是恩雅就說 唔 那這次做完不知道會怎樣

接著就展開治療
這次躺的方向跟上次不一樣 因為有一片隔簾壞掉了
一開始因為燈的關係 眼睛還是有點閉不起來 會透光
不過我盡量讓自己放鬆放空 沒多久就可以完全閉上了
只是這次跟上次比 真的是超越了真麻瓜的境界 成為了超麻瓜
怎麼說呢?
上次至少有看到影像 有感覺呼吸變深 肚子熱熱的
這次什麼都沒有
只聽見恩雅不時在拍手 (後來問她 說是在定位)
然後偶爾會感覺到恩雅的手在我眼前揮舞
甚至後來恩雅有把雙手放在我腳上 應該是在導入能量
可是我卻沒有像上次一樣感覺到熱度

而且呢 雖然這次努力放空 但依舊是沒睡著
做到後來 出門散步的高登回來了
可以聽到他在屋子裡走來走去
於是產生了我的治療師好像變成高登的錯覺 XDD

治療結束 恩雅把我叫起來的時候
有種莫名的"咦 這次怎麼這麼短"的感覺
恩雅也說這次時間不夠 所以只幫我做了母親模式
然後頭部的確又有破了 修補了一下
另外還花了很多時間修補我的肚子 弄得她自己覺得好冷
(恩雅說我沒有感覺也是一種幸福 XD)
是說我的肚子也破很大 而且很難修 orz
至於為什麼肚子會破這麼大呢?
恩雅說因為我的某一世脾氣很不好 很多負面能量累積在那裡
她有回到那一世幫我修補
(恩雅有說這個不要記得也沒關係 意思應該是這種玄玄妙妙的事信不信都隨我吧)
(是說不要說別世啦 這一世我的脾氣也很不好啊 XDD)

因為這次是做母親模式
所以恩雅跟我說我跟我娘的關係很深 我受我娘的影響很大
的確沒錯 基本上我可以說是因為我娘罩著所以才能快樂地長到這麼大啦 XDD
至於我爹呢 雖然這次來不及做父親模式
不過恩雅有稍微問我 我爹是不是智商不錯
呵呵 應該是吧 我爹是個腦筋動很快的人
我跟我哥都很不幸沒遺傳到這點 只遺傳到古怪的個性與脾氣 orz

我下了療程床
正感覺怎麼站起來感覺好像高了一截
恩雅就說 "妳怎麼好像變高了?"
治療的時候恩雅有幫我調脊椎 也許是這樣才變高
恩雅是說這才是我原本應該有的高度
不過我回家有量 其實不算有變高
我平常的高度是163.5-164中間 多半會算164
回家量起來是大概164.2左右

接著我們又聊了一下
恩雅說這次的改變可能不會很快 大概要三五天
我可以到時候觀察一下我和我娘之間的關係
然後恩雅要我在紙上寫下我的願望
可以用寫的 也可以畫圖
於是我寫了"積極 健康 耐心" 還有"大家都快樂 自己也快樂"
還畫了醜醜的小圖
寫好以後恩雅在上面用彩色蠟筆畫了一些符號
然後我就沒注意到這張紙後來變成怎樣了 @.@

回家的路上 我才猛然醒覺:
跟恩雅聊得太歡樂 整個變得太大愛了
我怎麼沒寫 "小兔變好帶 小兔不哇嘰"
明明這才是我最大的願望啊 orz
下次如果還可以寫願望 我一定要這樣寫!! (握拳)

==========結果是超麻瓜的後續一個禮拜==========

治療完的這個禮拜
終於不負我麻瓜的美名 (誤)
完.全.沒.有.任.何.感.覺. orz
第一次做完治療睡一覺起來的那種輕鬆自在又充滿精神的感覺
簡直就像做夢一樣 完全不復見 :~~~

而且我這次正好是生理期中 加上拖著感冒鼻塞的尾巴
(我的鼻塞都會拖個兩三個禮拜)
躺在療程床上的時候 鼻塞鼻水有緩解
原本還想說不定可以順便治好感冒
結果回家睡一覺起來 鼻塞鼻水居然變嚴重了
甚至體力還有變差的趨勢 感覺很累
心情則是跟做治療之前一樣 保持著沒有那麼好 但也不像以前那麼壞的樣子

觀察了好幾天 狀況都一樣
而且由於鼻塞一直沒好 所以體力有持續下降
小兔也越來越容易惹火我 (不過還是沒有爆腦血管啦)
至於我跟我娘之間 也看不出什麼變化 (是說問題本來就不大啦)
總之 第二次凱龍簡直像是做白工 :~~~

老實說 如果我第一次凱龍的結果也是這樣
我大概就不會相信凱龍的效果
頂多是安慰自己的確是麻瓜吧

但因為有第一次那樣美好的經驗
不知道是凱龍在呼喚我 還是我自己在找理由
這次我做完後一直有沒做完全的感覺
會想到我的父親模式還沒做
會想到我肚子上的破洞很難補 (所以搞不好沒補完?)
會想到恩雅說如果下次要約可以約長一點的時間 (以便仔細補好洞?)
然後會覺得 該不會我最後寫的願望 被誤做了燒毀法燒掉了? @.@
因為我現在就是處於不算很健康
而且因為體力低落所以越來越懶越來越累越來越沒耐心的狀態
(昨晚奮力地用檀香+沒藥+岩蘭草按摩 今天狀況終於好得多)

是說我老公還說 我是不是做到反向的凱龍了 XD
(第一次做完那個效果明顯到他也有感覺到我的改變)

我現在正在掙扎
是要再觀察一陣子呢? 還是一股做氣去給它做個第三次凱龍呢?
好猶豫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kari19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