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我家Jenny來祝大家聖誕快樂啦
IMG_5325 (Custom).JPG

然後是三歲豬狗嫌的柯小兔也祝大家聖誕快樂
IMG_0692 (Custom).jpg

最後同場加映....
(服用後可能會有不適 請考慮後再往下拉)
















































IMG_5356 (Custom).JPG

沒錯 就是我本人
這是幫我爹買的恐龍裝試穿~~
上次幫我哥買了熊貓裝後 我爹也說想要
本來要叫小兔穿喬巴裝跟我一起照的 可是她不肯 orz

大家聖誕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kari19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